本來不是太有動機做這種問答的,

不過想著想著,做了這個也是我對自己當年半年多的FANS的檢討和重新認識吧。

就把這個當做是我的里程碑吧!

 

1、何时开始被吸引?

     說起來就慚愧,我是因為要08年聖誕要考試卻沒心機溫習,然後走去看電視(當時電視在播交響本篇),然後心血來潮去下了本篇跟sp來看,然後便中毒了。

2、契机是?

     拍攝のだめ時的認真,和肥美的玉木。

3、TAMAKI吸引你的是哪一点?

 天然的,不造作,而且十分上進勤力。 另外當然還有他的美貌。  


4、平时怎么称呼TAMAKI?

     小的叫他做宏子(因為不好意思在其他人面前叫他王子嘛-V-),還有玉木

5、TAMAKI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?

     第一印象是千秋王子的形象,感覺這人好像真的從漫畫走出來。

6、随着了解的增加,这个印象有没有发生变化?如果有,是怎样的变化呢?

     當然,這人根本是個愛穿拖鞋,品味奇怪的老人,但我更喜歡這種率真。


7、TAMAKI出演的角色中,最喜欢哪一个?为什么?

     千秋王子真的很喜歡,不過若要說更吸引我的,應該是小丸子的爸爸阿宏吧?!因為這個角色好像不用扮,也就是他本人?(好色,想法奇怪,品味奇怪…?)

8、希望在未来的演艺之路上,TAMAKI可以挑战什么样的角色?

     醫生,警察,律師,乞丐(但宏子的星味太重,應該扮不到吧?)還有機司好像也不錯?

9、最希望看到TAMAKI跟谁合作出演?

     已合作過的我會選樹里,但未合作過的,我選戶田惠梨香好了(雖然感覺不太相襯)男的就不知道了~

10 、TAMAKI演绎过的歌曲中,最喜欢哪一首?为什么?

   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一張專輯中的stayer,也沒有為什麼,就是感覺很好。

11、希望TAMAKI可以挑战什么样的歌曲?

      本人對音樂種類不大認識耶= =總知不再是少男少女系吧

12、对于TAMAKI自己的作词有何看法?

     羞,小的還未有去研究宏子所作的歌詞,但聽著覺得是挺順耳的,最少不會像某些廣東歌那樣不合音吧

13、TAMAKI在你的心目中是什么颜色?为什么?

      可能最近看艦長多了,覺得是杏色和綠色呢

14、在你心里,TAMAKI扮演着怎样的角色?

     支撐我尋求金錢的心態的角色?

15、迄今为止,TAMAKI带给你的情绪中最多的是什么?

      興奮吧,但也有痛心傷心和擔心呢

16、为他流过泪吗?因为什么?

      他所演的我也有跟著一起哭啊

17、在TAMAKI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中,最令你感到骄傲的是什么(鼓励列举多项^^)

      自己一人上京,對那間A錢事務所不離不棄……

18、一路风风雨雨地走来,这家伙痴头痴脑,让所有人忘记了他的辛苦。请问,在这其中,最令你感到心疼的是什么地方?

      為錢而賣命工作,吃不飽瘦了很多那段時期吧,亦有因為他的努力未能得到別人賞識而感到心痛。

19、TAMAKI让你觉得最冒傻气的地方是哪里?

      經常在訪問中抓癢?!還有被人一語道破時的傻笑?

20、如果TAMAKI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,你会许什么愿?

       讓我當他老婆,跟他永遠在一起~

21、如果可以送TAMAKI一件礼物,你会送?

       我跟他相識後的一生:P

22、如果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TAMAKI,第一件事情会做什么?

       把衣服脫光然後好好慢慢欣賞和撫摸?!(變態了點~哈哈)

23、如果可以让你回到过去,你希望回到TAMAKI的哪一段过去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從他到東京打工開始,因為想陪他一起捱,最好是那種由未有名氣時就在一起互相支持那種關系。

24、在什么时候,你会突然觉得TAMAKI原来只是个小孩子来的?换句话说,你觉得他的孩子气主要体现在什么地方?

       也是惡作劇吧,

25、又是什么时候,会让你觉得“啊,这家伙是个很帅的男人”?

       眼睛瞇瞇而權骨沒有太突出時。

26、请对TAMAKI的大亲友们说一句话^^

       感謝你們的努力,讓我們可以看到茁壯成長的宏子。

27、如果可以变成TAMAKI的大亲友之一,你想变成谁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他老婆,因為可以替他完成心願生很多小孩讓他做爸爸,亦可以差不多時間與他一起死,如果當他小孩的話,豈不是要看著他的老死?我可不想這樣呢,我要跟他白頭到老那種。

28、如果让你感谢TAMAKI身边的一个人,只能是一个哦,你会感谢谁?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玉木媽,生出這個美麗的小孩,又讓他到東京發展去。


29、地球人都晓得TAMAKI对另一半的要求高到天上去,如果有一天TAMAKI找到了另一半,你想对那个将与他互相扶持走过下半生的可爱女人说什么呢^^

       你要把他養的白白胖胖

30、顺便八卦下,你觉得那个可爱女人应该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   不會太千依不順,但又能夠包容宏子的一切,會靜心在他身邊關心他的。

31、有没有对TAMAKI不满的地方?他会让你时常怨念的地方在哪里?

       我不要皮包骨的宏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