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懂寫生動有趣的文章,所以圖片已經放在相簿了~

pb_cover.jpg

有需要的各位請自行去觀看~

不過這還真是我第一次花這麼多時間掃呢-_-"

掃瞄時已經將像素調到最高的600,不過放大看時還是會有點點~

只好請大家將就將就 (不放大時還是OKAY的,請放心~)

因為我是電腦白痴,不懂得如何用軟件修改圖片,不懂將掃瞄器的反光改掉-_-"
(沒法子把它壓平,因為如果弄皺了我會心痛)

還有,相簿的密碼,因為我是位新飯,大家都不太認識我,所以密碼也不知道設什麼~
所以我只好改成一些小花都知道的事件囉...-V-

最後,請大家慢慢享用啊~
pb_43.jpg

我最喜歡這張呢~XD (因為看不到玉木的乾扁夏威夷大叔樣)

 


 

PS: 到底這裡的樣式設計是如何弄的呢? 是不是自選了背景圖和HEADER圖,就要自己把其他部分設定好呢??
=_______= 由於真的不懂用PIXNET= =所以還是讓背景先空白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